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家军”忙热身 再战“袋鼠军团”少帅需突破

2009年06月30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宁波胜利起航之后,郭家军将迎来更加严峻地考验。今晚,转战本溪的中国男篮将迎来与澳大利亚队的第二场热身赛。如何解决好内线防守薄弱、篮板保护不力这两大软肋,将成为摆在少帅郭士强面前的头号难题。

  缺少姚明、易建联两大内线核心,但在大郅、刘炜的率领下,新一届中国男篮还是带给人们一股新的气息。

扩大紧逼初显成效,攻防转换速度明显加快。

  处子秀表现不俗,但与同样仓促上阵的澳大利亚队相比,中国男篮在首战中也暴露出两大亟待弥补的软肋。在与大郅、李晓旭等中国内线队员的对抗中,澳大利亚中锋加尔瓦完全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仅上场26分钟便拿下18分、11个篮板。对此,澳大利亚队主帅布朗赛后就坦言:“在防守我们的中锋时,中国队的内线很吃亏,因为他非常高大威猛,也很壮,中国队在这个点上需要加强。”此外,在篮板球的比较上,中国队输给了对手16个之多,竟然让对手抢到了14个前场篮板。谈到这一点,郭士强也表示,“如何在缺少姚明的情况下,解决好篮板球的保护问题,这将是国家队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必须下大力气对待的重要问题。”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