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未雨绸缪备战豫穗 泰达队主教练左树声不敢轻敌

2009年07月01日12: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头顶烈日,脚下生风,汗流浃背——泰达队昨天下午3点团泊洼苦练,分组攻防演练、折返连续射门,全队足足练了两个小时。训练后,本报记者专访了泰达队主帅左树声。

  “泰达队近日训练都是下午4点开始,怎么提前了一个小时?”左帅笑答:“毫不隐瞒,是为了提前适应广州的气候,因为周四主场打完河南队,周日就要客场挑战广州队。

”一周双赛开始,泰达队在备战河南队的同时,已未雨绸缪,瞄准广州队。

  河南队近三轮胜长春、平北京、克青岛,凭借攻守平衡实力,狂抢7分,跻身前三甲,排名在泰达队之上。泰达队对河南之战颇具含金量,既能检验自己的实力水平,也能考验队员们的精神状态,左帅对此认为:“河南队实力强、作风硬,我们不能掉以轻心,要借助主场,全力以赴打出气势,把技战术特点发挥出来;队员们的精神状态没有受到其他因素影响,已经越来越好。”

  谈起泰达队状况,左帅认为队中已形成良好的竞争环境:“中后卫何杨日渐成熟,发挥出色,促使着同一位置的队长王霄在训练中很卖力;小将马磊磊的表现得到球迷好评,对主力吴伟安也是个激励;还有右后卫小将聊博超连续两场首发,发挥稳定,带动着其他队员的竞争。”

  上赛季中超射手王路易斯从第三轮打进一球后便颗粒无收,迟迟找不到状态,已连续两轮坐在了替补席上,“大路路”昨天训练很玩命,在折返连续射门中,几脚射门很漂亮地将球打进。左帅谈起路易斯:“教练组对他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挺有效果。路易斯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训练认真、刻苦,他表示要以良好的状态回报广大球迷。”至于能否首发,左帅表示,只有到赛前准备会才能决定。

  战河南队、打广州队后,中超又将进入近一个月的间歇期,这两场比赛对泰达队走势将起到重要作用,很可能是一个分水岭,左帅不愿对此作出预测:“比赛一场场踢,打好每场比赛最关键。”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