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百万美金砸巴西天才 马塞利尼奥恐加盟申花

2009年07月01日1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如果谈判顺利,申花球迷有望在下半赛季迎来一位世界巨星。根据知情人士透露,曾经效力于欧洲多家豪门俱乐部的“鬼才”马塞利尼奥有望加盟,至于他的转会价格则是在100万美金左右。

  马塞利尼奥早在德甲柏林赫塔征战是就已是球队的核心,不管是组织进攻还是进球得分,都离不开他。之后在沃尔夫斯堡担任球队队长,率领球队驰骋德甲赛场一幕,至今给喜欢他的球迷留有深刻的印象。申花对于这则转会并没有遮掩,老板朱骏也是毫不掩饰对这位巨星的喜爱:“个子不高,脚下技术出众,还经常会染头发。”

  目前困扰这则转会能否成功的关键还是价格,据悉,马塞利尼奥的转会费达到了百万美金,对于报价,申花方面还存在异议,认为虽然马塞利尼奥曾经是世界级球星,但岁月不饶人,巴西人能否配得起百万美金的身价令人怀疑。

  有来就会有走,如果马塞利尼奥价格谈拢的话,巴尔克斯将会成为牺牲品。朱骏对于这桩生意也是看的非常明白:“申花如果能出成绩,我不在乎掏毁约金。”话虽然如此,但作为商人的朱骏已经为毁约金做好了准备,那就是毛剑卿。据悉,有一家欧洲俱乐部为毛剑卿开出了50万欧元的租借两年的合约。 (搜狐体育 张智)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