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皇帝忙与火箭野兽交流 骑士或用瓦莱乔换阿泰

2009年07月02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阿泰精彩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阿泰资料

    搜狐体育讯 越来越多的信息表明,阿泰斯特离开火箭只是时间问题。继传出“野兽”有望加盟湖人协助科比的流言后,美国媒体今天又传出了骑士用“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引诱阿泰斯特加盟的传言。

  上述消息是由著名的《克利夫兰网》曝出的。当地著名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在最新的专栏中透露了骑士垂涎阿泰斯特的内幕。甚至,温德霍斯特还透露,当地时间本周二,勒布朗在洛杉矶参加活动时,还与同样出席活动的阿泰斯特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不过,双方就合作是否达成了一致,目前还不得而知。从薪资方面考虑,骑士很难满足阿泰斯特的“胃口”。根据阿泰斯特在火箭的好友多西曝料,阿泰斯特渴望得到一份1200万年薪的长约。但事实上,联盟里很少有球队愿意为阿泰付出如此高的代价。

  骑士要想得到阿泰斯特,薪水恐怕很难成为最大的诱饵。目前骑士能拿出的最高价码,也只是一份全额中产合同。好在骑士也是一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这一点倒是能满足阿泰“欲为一支能问鼎总冠军的球队效力”的愿望。据悉,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也对阿泰斯特“充满兴趣”。

  根据温德霍斯特分析,骑士要想获得阿泰斯特,还有一种方案就是进行交易,而克利夫兰人的筹码将是球队的苦力大前锋瓦莱乔。尽管此前骑士一再宣称,希望能续约巴西野兽,但从目前的情况看,他们只能在阿泰斯特和瓦莱乔之间,做一个“熊掌与鱼”的割舍。

  虽然骑士觊觎阿泰的结果还不明朗,但阿泰斯特从火箭走人的可能性已经日趋清晰。《休斯顿纪事报》的著名专栏作家贾斯蒂斯在最新的专栏中信誓旦旦的保证说,火箭肯定会放弃阿泰斯特,因为莫雷根本就不想冒险继续签下“野兽”。而从阿泰斯特的角度考虑,由于姚明下赛季很可能报废,麦迪的伤情还没有恢复,这种现状也会加速他离开火箭的决心,更何况火箭迟迟没有给出他想要的报价。

  骑士的主帅迈克-布朗当年在步行者做助理教练时曾经执教过阿泰斯特,这也是骑士渴望得到“野兽”的原因之一。根据温德霍斯特得到的消息是,骑士希望得到阿泰斯特来加强球队的韧性。并非巧合的是,阿泰斯特的到来让火箭的韧性有了明显的提高,这一点得到了美国业界的普遍肯定。

  温德霍斯特还认为,阿泰斯特出色的外线防守能力,以及不错的3分球功夫,也是吸引骑士的另外原因。如果能得到阿泰,那“皇帝”将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进攻端。能攻善守,这是阿泰和勒布朗的共同之处。

  虽然双方能否合作还不确定,但温德霍斯特却对此充满了期待。他认为,这对于骑士来说,是一个很值得期待的尝试。

  (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解析-阿泰斯特将转会骑士? 或携手皇帝鲨鱼组三巨头
曝料-阿泰无论姚明怎样都愿意留下 野兽表态留守火箭
解析-艾弗森特点不适合火箭 阿泰搭档小皇帝颇具看点
流言-阿泰愿与火箭队续缘 姚明的情况不会改变这一切
传闻-阿泰重申愿续约火箭 经纪人称姚明受伤不改初衷
传闻-火箭内线称麦迪必被抛弃 曝阿泰觊觎1200万年薪 

 点击欣赏阿泰组图

科比阿泰斗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