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1500万新援完成体检 今夜将亮相伯纳乌(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02日18: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皇马最近几天无疑是整个欧洲足坛的中心,先是卡卡隆重亮相伯纳乌,随后弗洛伦蒂诺又以3500万闪电签下本泽马,周四晚上皇马又将迎来一位重量级的新成员。这个夏天以1500万欧元从瓦伦西亚加盟皇马的西班牙国脚后卫阿尔比奥尔已经抵达了马德里,他已经顺利通过了体检,将在当地时间7月2日21点(北京时间3日3点)亮相伯纳乌。

  阿尔比奥尔去年跟随西班牙队获得了欧洲杯的冠军,他最近又跟随国家队参加了在南非举行的联合会杯,从南非回国之后,阿尔比奥尔仅仅休息了两天就赶到皇马报到。周三晚上22点15点,阿尔比奥尔乘坐的飞机抵达马德里的巴拉哈斯机场,这位年轻的铁卫受到了众多媒体和球迷的欢迎,他的父亲、妻子、女儿和兄弟也同机抵达。

  周四上午9点,阿尔比奥尔出现在了拉-莫拉莱哈医院,接受了皇马队医的全面体检,尽管这位西班牙国脚几年前遭遇过车祸,但皇马的队医表示他的身体没有问题。当天下午阿尔比奥尔将在伯纳乌办公室与弗洛伦蒂诺会面,并且正式在自己五年的合同上签约。

  阿尔比奥尔是皇马这个夏天签下的第二名球员,他也将成为继卡卡之后第二位在伯纳乌亮相的新援,下周一(7月6日)伯纳乌又将迎来一场盛典,因为C罗届时将第一次身披皇马战袍亮相。(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