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有意抛麦迪换AK47 欲达成交易至少附送一人

2009年07月05日0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基里连科精彩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基里连科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据犹他新闻网爆料,爵士目前正在和火箭商讨一笔有关用基里连科交换麦迪的交易。

  火箭这个夏天一直都在积极的兜售麦迪,而在爵士这边,身背千万大合同的基里连科由于受到伤病的影响,状态大不如前,渐渐成为了球队的累赘。两位球星既然都是各自球队中不受欢迎的人,他们俩互换球队,也就存在了一定的可能性。不过据爵士方面消息,球队目前并不看好这笔交易能够达成,原因就是麦迪的合同太大,单用一个基里连科并不足以匹配,球队要做交易还需要附带上至少一名球员,这样的买卖犹他似乎没有什么赚头。同时,引进麦迪对爵士的战斗力到底有多大的提升还是个未知数。麦迪已经是步入30岁的球员了,他上个赛季因为膝盖微创手术缺席火箭大部分的比赛,虽说下个赛季麦迪会健康回归,但休城一号的状态到底能恢复到怎样的程度,谁都不敢作保证。

  麦迪下个赛季工资将达到2323万左右,而基里连科下个赛季的薪资只有1640万左右,如果爵士想和火箭达成这边交易,球队必须要在付出至少一名球员。麦迪现在对于爵士的最大诱惑力就是他明年即将到期的合同。如果麦迪在下个赛季表现依然不温不火,那爵士完全可以选择放弃,届时球队会释放两千多万的薪资空间。不过就目前的形势分析,爵士要接纳麦迪,就必须要以破坏球队阵容稳定性为代价。

survey

  而在火箭这边,引进基里连科对于球队的帮助似乎也并不是很大。都说AK47防守能力独步联盟,不过那已经是几年的事了,况且现在火箭拥有巴蒂尔和阿里扎,球队在单兵防守上并不缺乏人才。在进攻端,基里连科能带给火箭的帮助也有限,伤病已经让这位全能战士的攻击技巧退化了不少。值得注意的是,基里连科现在6年8600万的合同在2011年才到期,如果火箭果真和爵士达成交易,那球队在未来的交易操作中必然要受到基里连科那份大合同的拖累。

  目前基里连科和麦迪互换东家的交易还处在流言阶段,可信度到底有多少还不得而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交易达成,那这定是一笔双输的买卖。(搜狐体育 大猫)

  相关新闻: 

  回顾-科比与AK赛场肢体冲突 基里连科惹飞侠怒视3秒
  减肥-基里连科无百分百状态 主帅斯隆:他必须得减肥
  视频-NBA五佳球:基里连科送妙传 鸟人展翅飞翔暴扣
  伤病-脚踝魔咒困扰欧美两大陆 麦迪基里连科欧文全伤
  交换-76人队愿用中锋换麦迪 真正目的看准其到期合同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需要麦迪
没有姚明谁来都没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