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重磅罚单砸向实德外援 罗宁:罪过不在我们

2009年07月05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7月4日早上,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对大连实德队外援亚当的处罚决定。在观看比赛录像并听取北京、大连之战裁判、比赛监督等人员的汇报之后,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认定亚当存在严重犯规行为。为了净化赛场风气,杜绝球场暴力,足协给亚当开出“停赛五场,罚款两万元人民币”的重磅罚单。

  “这一处罚决定太重了吧。”大连实德队主教练徐弘这样说,不过他表示“肯定会无条件接受足协的处罚决定”,“亚当是我们的绝对主力,这名球员停赛,对我们全队尤其是后防的影响特别大。”

  北京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则强调“亚当被停赛几场与我们无关”,“事实上我个人还希望亚当少停几场呢,这样大连队阵容整齐,没准能阻击我们潜在的争冠对手。”由于近期足协开出的重磅罚单大都与北京队的比赛有关,外界纷纷议论“为什么无论哪支球队,一遇到北京就要倒霉”,对此罗宁表示“这没办法,难道罪过在我们身上吗”,“最近谭望嵩、亚当对我们北京的球员大打出手,我们可都表现得十分冷静。足协照顾北京国安?这是没影的事,难道大家都忘了足协是怎么处罚周挺的了?”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