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星相继离去球票销售惨淡 贝卢斯科尼拒绝买人

2009年07月07日0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AC米兰收购西索科失败,法比亚诺的交易也没有进展,但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并没有察觉到球迷的怒火,他认为AC米兰阵容齐整,没有哪名球员是非买不可的。

  在最近一次调查中,数据显示国米新赛季季票已售出24000张,AC米兰只有可怜的800张。

去年同期,AC米兰的季票销量还达到12000张。意大利媒体认为,米兰不顾球迷反对卖掉卡卡,又没有引进有影响力的球星,导致季票销售极其惨淡。

  贝卢斯科尼对此有不同看法,在他看来,AC米兰将在莱昂纳多的带领下年轻化,队内有很多优秀球员,没必要非做出新投资,“我们有皮尔洛、帕托和小罗,他们都是梦幻般的球星。我说过,上赛季我们犯了些错误,否则是可以夺得冠军的。我们的阵容深度,就连国米也不能比。”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