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参加杰克逊葬礼 斯台普斯空气布满哀伤(图)

2009年07月08日0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科比悼念杰克逊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7月7日的斯台普斯中心不再像往常那样喧闹,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淡淡的哀伤,因为一代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葬礼在这里举行。科比·布莱恩特和“魔术师”约翰逊也将作为特别来宾出席他的葬礼。

  “当年,他的《Thriller》专辑大卖6500万张,我也买了。能够受邀参加他的葬礼对我而言是莫大的荣耀。”科比与杰克逊是好朋友,在杰克逊离世后,科比曾在《时代周刊》发表文章怀念好友,“我认为迈克尔被彻头彻尾地误解了。他如此彬彬有礼,待人接物都慷慨善良。我们曾经聊过一些有关事业的话题,他也坦白地告诉我自己对一些事情都感到相当疲累,除此之外,他还推荐了一些我之前根本不可能感兴趣的电影,比如《花都舞影》或者《蒂凡尼早餐》。我之前是不可能看这种题材的电影的。当他如此热忱地向我推荐后,我看到了世界的另一番景象。”杰克逊还曾送给科比一本名为《海鸥乔纳森·利文斯顿》的励志名作,鼓励科比摆脱世俗牵绊,坚持走自己的梦想之路。当年科比和他的未婚妻把即将结婚的消息告诉了杰克逊,杰克逊非常高兴,主动要求将他的大庄园提供给科比作为婚礼场所,这令科比十分感动。

  杰克逊与“魔术师”同样私交甚笃。与迈克尔·乔丹一样,“魔术师”也曾参演过杰克逊的音乐录影带,在其中出演一位古埃及大臣。2003年杰克逊娈童案事发后,“魔术师”第一时间站出来支持杰克逊,这令两人的友情更加稳固。

相关新闻:
回忆-科比约翰逊出席杰克逊追思会 含泪回忆往事(图)
回顾-NBA巨星为迈克尔杰克逊跑龙套 乔丹约翰逊入围
瞬间-组图:杰克逊逝去留下经典合影 他曾与乔丹单挑
传闻-阿泰纪念迈克尔·杰克逊 在湖人新号码锁定37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2-科比和约翰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