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签双星卡尔德隆争功 欲购升班马对抗新战舰

2009年07月09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设计台词:我又要回来了
设计台词:我又要回来了

    搜狐体育讯 卡尔德隆和弗洛伦蒂诺是政治上的死对头,两人之间的关系非常糟糕。弗洛伦蒂诺因连续引进卡卡和C罗这两大巨星而被视为皇马拯救者,但今年1月被迫下台的卡尔德隆却认为这是自己的功劳。皇马新赛季能否崛起还尚未可知,卡尔德隆却提早跳出来争功了。

  “弗洛伦蒂诺的确签下了巨星,但当年他就在这条路上失败过。足球是圆的,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这次他未必就能获得成功。”卡尔德隆在接受赛尔电台采访时说道,“去年关于C罗加盟的一切事宜都已经准备就绪,是我把他带到了皇马。至于卡卡,无论是弗洛伦蒂诺或是其他任何人成为皇马新主席,卡卡都会来到伯纳乌,因为这是球员自身的愿望。”

  卡尔德隆本是名律师,但在坐过皇马主席宝座之后,卡尔德隆似乎不准备离开足球圈了。据《马卡报》报道,卡尔德隆正在考虑收购西甲升班马赫雷斯。赫雷斯将在下赛季历史上第一次征战西甲联赛,但由于高层发生内乱,该俱乐部多名高层人士都已经辞职,率队升入西甲的功勋教头比格也黯然离去。卡尔德隆正在考虑收购赫雷斯过半数的股份,并借此成为这匹西甲升班马的新主席。

  在西班牙足球圈内,皇马、巴萨这种会员制俱乐部是少数,绝大多数中小球会是由最大股东做主席的。赫雷斯主帅的更迭,似乎是卡尔德隆入主该俱乐部的最大信号。赫雷斯原本向皇马旧帅舒斯特尔提供了一份合约,但最终却选择了前奥萨苏纳主帅齐甘达作为下赛季主帅。众所周知卡尔德隆和舒斯特尔关系极差,前皇马主席曾多次抨击德国狂人忘恩负义。(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