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33岁肥罗上演帽子戏法 渴望南非世界杯后再退役

2009年07月10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33岁的罗纳尔多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射手之一,依然可以上演帽子戏法,依然是那个恐怖的“外星人”。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巴西甲级联赛第9轮的一场比赛中,科林蒂安主场4∶2击败弗鲁米嫩塞,罗纳尔多上演了复出之后的第一个帽子戏法赛后,科林蒂安队主教练梅内塞斯说:“罗纳尔多依然是巴西最好的前锋,今天他再次证明了这一点,他已经为我们带来了两个冠军,以后还会有更多的冠军。

  在过去两个月时间里,罗纳尔多先后帮助科林蒂安队获得了圣保罗锦标赛和巴西杯的冠军,而巴西联赛的冠军是他们最后一个目标。罗纳尔多信心十足地表示,“我希望能够帮助科林蒂安实现三冠王的目标,然后参加明年的世界杯,接着退役,这将是一个完美的结局。”

  虽然罗纳尔多在复出后进球如拾草芥,但是在巴西联赛中,罗纳尔多的运气似乎有点糟糕,他的11个进球都是在圣保罗锦标赛和巴西杯的比赛中打进的,而在巴甲联赛的三次亮相中,罗纳尔多颗粒未收。

  科林蒂安和弗鲁米嫩塞的比赛是本轮的焦点战役,因为弗鲁米嫩塞的主教练是罗纳尔多的恩师佩雷拉,该队的主力射手则是罗纳尔多2006年世界杯的队友、本赛季从里昂转会而来的弗雷德。赛前,罗纳尔多VS弗雷德的对决成为媒体热炒的焦点,佩雷拉在预测两大射手对决的时候说:“罗纳尔多虽然优秀,但是现在弗雷德却更好一些。”

  但是仅仅用了10分钟,罗纳尔多就证明了佩雷拉的话是错的。第24分钟,罗纳尔多倚住对方后卫,冷静地将球射进球门,1∶0;5分钟后,罗纳尔多的搭档邓蒂尼奥将比分扩大为2∶0;第34分钟,罗纳尔多打进了一个典型的“罗纳尔多式”的进球,他连过两名后卫,然后将球送进网窝,整个球场都为罗纳尔多疯狂。终场前6分钟,罗纳尔多终于完成了帽子戏法,将比分锁定为4∶2。

  赛后,佩雷拉对罗纳尔多心悦诚服,“科林蒂安的确是目前巴西实力最强的球队,因为他们拥有罗纳尔多,一个可以在比赛中随时进球的恐怖射手。”而巴西媒体也对罗纳尔多参加2010年世界杯非常乐观,《圣保罗日报》表示,如果罗纳尔多继续进球,邓加不会坐视不理,毕竟巴西队需要这样的射手,毕竟罗纳尔多是世界杯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