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太阳开拓者酝酿三方交易 麦蒂领衔交换双星

2009年07月11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火箭一直没有放弃交易麦蒂,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昨天网络上出现一则交易传闻,就涉及到麦蒂。

  据国内媒体报道,休斯敦当地610电台爆料,火箭与太阳和开拓者正在商谈一宗三方交易——火箭送出麦蒂、兰德里和巴蒂尔,得到小斯和理查德森;太阳送出小斯和理查德森,得到麦蒂、兰德里,和鲁迪·费尔南德斯;开拓者送出费尔南德斯,得到巴蒂尔。随后,有网友提出,这根本不是当地电台的爆料,只是一位美国的网友在论坛里提出的想法,提交给了版主,结果被误认为是610电台的消息。

  其实,仔细一分析,这则交易最终成交的可能性很小。抛开火箭的损失不算,小斯和理查德森都不会防守,放走巴蒂尔,等于下赛季的阵容开了一扇大门;而且理查德森和小斯分别背着两年2780万美元和3410万美元的大合同,火箭队没有必要放着眼看合同就到期的麦蒂不要,反而去背负两个包袱;同时,小斯的身体状况不比麦蒂和姚明强多少,火箭不会如此冒险。

  “光换小麦才对,巴蒂尔是镇队之宝,不能换。”昨天不少网友都表达了这样的意愿,更有人提出,“用麦蒂一换二还差不多,用这三个人换小斯和理查德森,火箭就赔大了。”以莫雷的精明,不会完成这样一笔交易。到底他在打怎样的算盘,我们还是等着看吧。B22b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