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公牛主帅否认三方交易 布泽尔芝加哥之路被切断

2009年07月12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布泽尔精彩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布泽尔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芝加哥当地媒体报道,公牛队主教练内格罗表示,球队并没有放走辛里奇的意愿,他认为辛里奇是公牛后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也就意味着之前媒体报道的三方交易宣告破产,而布泽尔的芝加哥之路也被切断。

  之前美国ESPN发表文章,NBA内部传来消息,犹他爵士,芝加哥公牛和波特兰开拓者三方正在酝酿交易。布泽尔将很可能被送往公牛,开拓者或得到辛里奇,托马斯则有望披上爵士的战袍。

  不过芝加哥公牛队主教练内格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毫无疑问,不仅仅是因为他是罗斯的替补,更重要的是,随着戈登的离开,辛里奇将是下个赛季球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在场下,他的领导能力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他也是我们球队当中外线最出色的防守球员,这对于我们来说十分重要。他可以帮助我们一些年轻的后场球员快速的成长。”

  另外,辛里奇也是一名多功能的球员,在上个赛季就得到了充分的证明,“除了作为一号位的替补,他还能够打2号位。在上个赛季我们的球队遭遇伤病困扰的时候,辛里奇甚至偶尔还会出现在三号位置上。他能够对位各个位置上的球员,我们很需要他的帮助,期待下个赛季能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内格罗继续说道。

  另外,上赛季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的公牛后卫萨尔蒙斯,现在已经恢复了训练。“他(萨尔蒙斯)现在感觉好很多,”内格罗说道,“他看了很多医生,伤势已经不再困扰他,近期萨尔蒙斯进行了大量的训练。”另外罗尔-邓现在也恢复了训练,“邓也已经恢复了训练,第一天就进行了投篮训练。”内格罗说道,“他的体能得到了恢复,这个夏天会有更大的进步,不过现在还要进行观察,他会很快恢复到之前的状态。”

  阵容调整方面,公牛倾向于老将林奇-亨特的回归,他们希望亨特能够再战一个赛季。(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爵士流言:
解析-犹他媒体预测布泽尔被交易 建议爵士用其换麦迪
传言-布泽尔执行球员选项 内线猛兽继续留守在盐湖城
解读-四方交易小牛成最大赢家 布泽尔或将转投公牛?
回顾-爵士欲与开拓者公牛交易 布泽尔辛里奇卷入其中

  点击欣赏汉密尔顿组图

1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