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际斯诺克邀请赛爆冷 梁文博大胜艾伦闯入决赛

2009年07月12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莞时报

  7月11日,2009年国际斯诺克邀请赛第一场半决赛战罢,四强中唯一的中国选手梁文博以5:1战胜北爱尔兰新星艾伦晋级决赛,他将与亨德利和马奎尔之间的胜者争夺最终的冠军。

  梁文博在小组赛中以两胜一负的战绩轻松晋级半决赛,而对手艾伦则在两连败后3:2逆转了傅家俊抢得了半决赛门票。

两人曾经在2008年上海大师赛中交手一次,梁文博以5:2击败对手。

  在昨日的半决赛中,占有一定心理优势的梁文博延续了本次赛事的良好状态,前三局便奠定了3:0的领先优势。

  第四局,顽强的艾伦以66:54逆转扳回一局。休息过后,梁文博在第五局中轰出了单杆73分,以98:17拿下第四局。第六局,落后的艾伦放手一博,取得了48:0的开局,不过运气不佳的他炸红球时,意外地让母球陷入了红球堆,梁文博获得上手机会后以74:48结束战斗,从而以5:1淘汰了艾伦率先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