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清洗巨星早有“前科” 巴萨两年曾狂卖34人

2009年07月12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对记忆力不错的球迷来说,目前发生在伯纳乌的一幕一点都不会让人感到震惊,因为类似的事情9年前已经发生过一次了。2000年夏天,第一次赢得大选的弗洛伦蒂诺疯狂购入了包括菲戈在内的11名球员,总开销达到1.1925亿欧元。

而与此同时,他也在一场轰轰烈烈的清洗运动中干掉了11名球员,收益达到8525万欧元。

  斯内德、梅策尔德、鲁本、海因策……这些都是威名赫赫的各国国脚,不过在弗洛伦蒂诺看来,他们根本就算不上什么,看看9年前都有哪些人被他清洗出伯纳乌吧:如日中天的阿内尔卡,欧冠冠军收集者西多夫,法国国脚卡伦布以及在球迷心中地位崇高的雷东多!另外必须提到的是,在弗洛伦蒂诺上台前的那个赛季,皇马刚刚赢得了欧冠冠军。

  上赛季皇马联赛只拿到亚军,欧冠联赛再一次止步十六强,国王杯甚至被丙级队淘汰,如此糟糕的成绩在弗洛伦蒂诺看来是绝好的清洗借口。清洗6名荷兰球员又怎么样?有人敢说一个不字吗?就算是心存不满故意赶走前朝臣子又如何,谁让你们自己不争气?

  不过话说回来,弗洛伦蒂诺远不是做得最绝的。2003年夏天,拉波尔塔就任巴萨主席后疯狂清洗16人,第二年夏天再卖18人,奥维马斯、里克尔梅、克鲁伊维特、德波尔、夸雷斯马……两年间巴萨一线队与二线队更衣室彻底变样。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