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帅安帅再开口水战 蓝军追防线新星防特里出走

2009年07月13日02: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和安切洛蒂又开战了,即使已经不再同一联赛,两位名帅奇妙的位置更替再次成为媒体炒作的对象。不过安切洛蒂现在更多的精力还得放在安抚自己的队长一事上,尽管切尔西已经开始为寻找特里的替身而努力了。

  两日之前《太阳报》报道,安切洛蒂这位穆里尼奥之后切尔西的第四位正式主帅公开表示:“穆里尼奥是一个伟大的教练,因为他赢得了很多的奖杯,但这并不会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战争。他在切尔西受欢迎是件很正常的事情,因为他赢了英超。但现在我也想赢下这个,我希望自己也很受欢迎。我无法确定自己在切尔西会执教多久,但我希望让这里的人们记住我”。此番讲话被多家媒体添油加醋后又多出了“安切洛蒂不屑‘特殊之人’”、“意大利名帅欲超穆里尼奥”等多个版本,随即引来了穆里尼奥的回击。

  今日《太阳报》再度报道,穆里尼奥以查尔斯王子为题,和新上任的安切洛蒂再度交上了火:“有人告诉我说安切洛蒂现在在英格兰被比作查尔斯王子。但我只认识一个查尔斯王子——威尔士亲王。安切洛蒂不是我的朋友”。这其实不是两位名帅之前的第一次口水仗,之前两人在米兰城各为其主时就有过类似经历,如今安切洛蒂身为切尔西主帅,特殊的经历让两人再度出现对比的可能,在好事的英格兰媒体的引导下,开火也是难以避免。

  不过安切洛蒂现在的精力可能更多的还是会放在安抚自己的队长上。特里和曼城之间的传闻沸沸扬扬,《镜报》报道,特里日前已经和俱乐部老板阿布拉西莫维奇进行了会面,并要求俱乐部给予机会听取曼城的报价。《泰晤士报》也在今日报道,指出切尔西已经对特里的暧昧态度心生不满,并要求特里“要么澄清,要么闭嘴”。

  在切尔西俱乐部看来,特里如今的态度,根本目的是希望让切尔西能够提高其个人待遇。在《泰晤士报》看来,阿布将会拒绝将特里的个人待遇提高至曼城提出的25万英镑左右周薪的级别。如果特里对自己现在的待遇不满想走人,切尔西也将要求特里在转会前必须声明自己就是推动转会的主要力量。

  《太阳报》日前报道,安切洛蒂在谈到现在有关队长的消息时透露“特里现在在切尔西其实很愉快”。但实际上切尔西已经在寻找特里的替身了。据英格兰多家媒体报道,纽卡斯尔年轻中卫斯蒂芬-泰勒成了切尔西现在的引援目标。这位身高体壮的中卫曾是英格兰各级青年队的主力中卫,也是英格兰今夏转会市场上一块香饽饽,除了切尔西,阿森纳、热刺、阿斯顿维拉、富勒姆、意大利佛罗伦萨等俱乐部都有意将其收至麾下。

  卡瓦略今夏走人可能只是时间问题,一旦特里也离开,球队必然出现中卫缺人的危机。纽卡斯尔已经降级,放行斯蒂芬-泰勒可能只需1000万英镑左右,这个价格还算是比较合理的,即使特里最终留队,泰勒也是在后卫线上为未来的一笔投资,切尔西抢人也绝不会手软。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