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幽默面对京城暴雨 称雨中训练就当是洗澡

2009年07月14日0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中午,结束休假的北京国安重新集结训练,主帅李章洙也从韩国回到北京。在瓢泼的大雨之中,队员们仍练得很欢。

  不到11点,黄博文第一个来俱乐部报到。“好久没训练了,心有些心痒,恨不得马上开练。

”他的伤势正在逐步恢复中,“能参加训练了,躺在病床上的日子真难受,再不想受伤了。”最终,除外援和上调国家队的3名队员外,国安全员在规定的归队最晚时间12点前全部到齐。

  下午,北京的雨势依然不见减弱,但在严格的李章洙面前,就是下刀子都无法阻挡训练计划。大雨中,国安队员们开始了集中后的首练,除简单的跑步外就是身体恢复性训练。李章洙也是被大雨浇了个透,“大家刚结束休假,身体机能还没完全恢复,所以训练量也是循序渐进,不能太着急”。

  训练结束后,一脸雨水的铁帅不忘幽默一把,“这也挺好,就当洗了个澡,好久没有这么痛快了”。对于即将开打的英超亚洲杯,李章洙只用一句话表明了态度,“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