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足给韩国新外援打90分 教练:四天考察定去留

2009年07月14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韩国球员赵世权能否留在辽足,四天后见分晓。 记者 姚国繁 摄

  卡位,抢断,招呼队友前压,这个训练场上的大个子几个动作下来,辽足俱乐部副总隋岩忍不住感叹,“看看人家韩国球员的意识,真是好啊! ”昨日下午,韩国球员赵世权首次亮相辽足训练课,用辽足队员的话说:他的第一次能打90分。

  还记得李铁和小肇

  因为本周六还有一场补赛要打,在其他中甲球队开始放假的时候,辽足训练依旧在继续。昨日下午3时15分,辽足大部队开进了奥体中心训练外场,刚刚打完比赛,这堂训练课主要以恢复为主。队员们陆陆续续地来到场地,人群中,多了三位特殊的客人:前来试训的前韩国国脚赵世权以及他身边的两位经纪人。

  此前,对于赵世权,教练组和队员只是在资料上听说过,当真人露面后,这名韩国后卫还是给全队留下了比较深的印象。“看起来他身体素质不错,是个典型的韩国后卫。 ”一位队员表示。

  上周六辽足与四川队一战的主力11人围聚在一起慢跑,赵世权被教练组分到了替补这一边。历史上,辽足与韩国外援比较有渊源:1999年,与辽小虎并肩作战的是前韩国国家队队长崔英一,“现在,崔英一已经是韩国东亚大学队的主教练了。 ”

  对于辽宁队,赵世权也不是完全陌生,“他认识李铁和肇俊哲”,经纪人表示。这件事还要追溯到1999年,当年霍顿领衔的国奥队拥有李铁、张玉宁、肇俊哲等人,国奥队与韩国队同分在了一个小组争夺悉尼奥运会入场券,赵世权曾是韩国队的一员。

  4天考察后定去留

  慢跑了10分钟后,马林让替补阵容打分组对抗,赵世权被分到了南侧球门这个区域,对抗上下半场各20分钟。按照原来的行程,赵世权至少要13日才能赶到沈阳,为了能有充足时间考察,辽足俱乐部不得不催促对方提前抵达。

  来辽足之前赵世权曾在日本的一家球队效力,上周四,他从日本返回韩国,在釜山以最快速度办妥了签证终于如期与辽足会合。韩国与中国没有时差,上周日晚来到辽足驻地的赵世权很快便投入到了正常训练状态中。

  半场对抗下来,赵世权来到场边喝水,满头大汗的他不时地与经纪人说笑,对于他来说,这堂训练课就是调整放松,即便如此,他的技术动作还是得到了隋岩的肯定:“韩国球员都比较自律,赵世权的身体条件不错,处理球就能看出他的基本功。”辽足主帅马林表示:“刚到队第一天,还需要慢慢观察。 ”

  按照行程安排,赵世权将一直随队训练到本周四。“这个周六辽足打完与北京理工大学队的比赛后就放假了,所以,赵世权的考察期主要集中这四天中,教练组拿出初步意见后俱乐部再做决定。”隋岩表示。除了赵世权,另一名在队中试训的乌兹别克外援伊列斯梅托夫去留问题也将同步确定。

  记者 姚国繁

  赵世权小档案

  国籍 韩国 年龄 31岁身高 1.84米 位置 中后卫阅历

  毕业于高丽大学,从2001年到2007年一直是K联赛蔚山现代队的主力中卫,曾经入选过韩国U20青年队、参加了2000年悉尼奥运会,与李东国等人是队友,代表韩国参加过2004年亚洲杯。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