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尤文瞄准意大利防线希望 高层称还有狂热大手笔

2009年07月14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搜狐体育讯 先后签下了迭戈和梅洛,尤文图斯俨然成为新赛季意甲冠军的强力争夺者。但斑马军团仍然没有满足,体育经理塞科便暗示尤文图斯还会有强援加盟。《都灵体育报》则报道说尤文图斯将向意大利的后防希望之星桑塔克罗切出手。

  昨天是尤文图斯和梅洛的“大日子”,巴西后腰接受并顺利通过了尤文图斯的体检,梅洛加盟老妇人已经是板上钉钉。意大利媒体眼下一致看好新赛季的尤文图斯,甚至认为他们将成为国际米兰强有力的挑战者。不过尤文图斯经理塞科却表示现在还不能过于乐观。“梅洛会加强尤文图斯,但毕竟我们还没有完成签约。”塞科说。

  当然也有对梅洛表示质疑的,例如萨基,这位意大利名帅就认为达戈斯蒂诺比梅洛更有用。“我们曾比较过梅洛和达戈斯蒂诺,这是两名不同的球员。”塞科解释尤文图斯的选择说,“梅洛更强壮,更有力量,达戈斯蒂诺则更有技术和想像力。我们最终认为力量对我们更重要,当然他也不缺乏天才。”不过梅洛并不是结束,塞科随后暗示尤文图斯还会有大手笔。“买来卡纳瓦罗和迭戈都是在费拉拉当主教练之前。而我们跟费拉拉说好了,会给他买两名球员。”塞科说,“梅洛是积极的一步,但我们的计划是狂热的。”

  下一个人是谁?这是人们关注的。格罗索是潜在的人选,不过《都灵体育报》却在昨天报道说尤文图斯的目标其实是那不勒斯后卫桑塔克罗切。出生在巴西的桑塔克罗切拥有意大利国籍,上赛季还不满23岁的桑塔克罗切就入选了里皮的意大利国家队,被认为是蓝衣军团防线的未来希望。在引进卡纳瓦罗之后,尤文图斯也需要在后防线上注入一些新鲜血液。而桑塔克罗切本人也对加入尤文图斯非常期待,这将有助于他在国家队站稳脚跟。

  不过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报道,尤文图斯引进桑塔克罗切还有一些麻烦,首先是转会形式。那不勒斯希望直接卖掉桑塔克罗切来回笼资金,而尤文图斯则希望用先租后买的方式,也就是租借桑塔克罗切一年,并根据其表现决定是否在明年买断桑塔克罗切的所有权。

  另外,那不勒斯还希望顺便得到尤文图斯的左后卫德切列,但尤文图斯还需要看其他转会的进展。如果里昂最终放行格罗索,德切列对于尤文图斯的重要性就将大大降低,老妇人也能轻松地接受那不勒斯的条件;但如果里昂始终咬住价格不松口,尤文图斯就不能随便冒险把德切列送人。正因为格罗索谈判进展缓慢,塞科现在更要三思而后行。

  虽然《全市场》在随后报道说某位那不勒斯内部人士否认了尤文图斯正在追逐桑塔克罗切,不过毕竟这种没名没姓的否认缺乏说服力。倒是桑塔克罗切的经纪人德拉利奥把话说的很明白:“我们别假设,我也听说了这条消息,不过还没有接到电话。我们肯定是乐意去尤文图斯的,不过尤文图斯要想买桑塔克罗切,就得先跟那不勒斯谈好。”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