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莞银行宏远篮球夏令营已开营 张博雨挥汗授课

2009年07月15日1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昨天上午,“2009东莞银行·宏远篮球夏令营”正式开营。20名身着统一篮球服的青少年集聚南城金丰体育馆,在宏远男篮助理教练张博雨和青年队助理教练曲绍斌的带领下,一起享受篮球带来的无限乐趣。

  “天气很热,但看到孩子们的热情这么高,我自己都被感染了。”虽然天气炎热,但张博雨的训练却一丝不苟,“训练课的时间安排十分紧凑,我希望他们能够真正学到些东西,以后打球时能够用到。”

  据悉,为了保证夏令营的专业性,入营的140名营员是通过专业选拔,在报名的300多名13岁至18岁的青少年中选拔而出,这些营员将按照年龄大小,分别安排在7期当中受训。每期受训时间为5天,课程从早上9点半持续到11点半。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