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尔特:这场比赛是训练课 为观众献上精彩表演

2009年07月18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建
博尔特弯弓射雕引粉丝一片
博尔特弯弓射雕引粉丝一片(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2009黄金联赛第四站巴黎站比赛在法兰西体育场进行。在备受瞩目的百米飞人大战中,“闪电”博尔特虽然起跑不佳,但是这位奥运三金得主以9秒79的成绩打破了赛会纪录,雨中的法兰西体育场虽然有点寒冷,但是博尔特弯弓射雕的经典动作让现场的粉丝们心潮澎湃。

  谈及比赛中的表现,闪电博尔特说:“我来到这里就是为我的粉丝们奉上一场精彩的表演,尽管在前30米我做的不是很好,但是这至少让我知道了尽管我在开始做的不好但并不代表结果就是坏的。这是我在比赛中获得的最大的收获,我将会以次鼓励自己去参加200的比赛。”

  比赛过程中天空飘起细雨,当被问道是否因为天气影响自己成绩的时候,牙买加飞人说:“我就把这场比赛当作柏林世锦赛的训练课,无论是刮风还是下雨我都必须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有备无患。但是在不理想的天气情况中比赛你不得不注意多考虑一些问题,比如说为谁也不想在这个时候受伤。”

  当被问及是否会像北京奥运会上一样在终点时减速,飞人幽默的说:“我现在不能告诉你,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在天气如此糟糕并且起跑不利的情况下,博尔特依旧上演经典之战可谓是一大奇迹。究竟这个牙买加年轻自己的青年能跑多快,只有未来才能给出答案。柏林世锦赛上,“闪电”依旧会在起跑线上驻足,随着一声枪响,在德国的体育场中留下一道完美的跑线。(搜狐体育 史建)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