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弗格森亚洲行力挺鲁尼 称世界杯前将达C罗高度

2009年07月22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虽然来到了亚洲,远离了英格兰足坛,但是弗格森依然喜欢长篇大论,在展望曼联新赛季的时候,弗格森特别强调,本赛季将是属于鲁尼的一个赛季,他将弥补C罗和特维斯留下的空缺。

  在马拉西亚,曼联再度以2∶0击败了马来西亚明星联队,马切达先拔头筹,欧文首发进球,而鲁尼却颗粒无收。

赛后,弗格森显得非常轻松,他认为,鲁尼将在本赛季达到一个巅峰,“上赛季鲁尼的表现就非常完美,他可以进球,可以助攻,更加可以为全队做出牺牲,虽然在英超最佳球员的评选中输给了维迪奇,但是我依然认为,他是曼联的最佳球员。”

  弗格森还预测,鲁尼将在未来一个赛季达到C罗、梅西和卡卡那样的高度,“他虽然只有23岁,但是却在曼联效力了6年,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上赛季,他逐渐开始变得成熟,知道如何阅读比赛了,这让我感到非常高兴,我觉得他将在这个赛季达到一个爆发期,他可以和C罗一样出色。”

  对于鲁尼的缺点,弗格森也看得非常明白,“他还有些急躁,这是一名前锋应该去掉的毛病,他可以在一段时间内疯狂进球,但是随后就陷入进球荒,然后又疯狂进球。对于一名成熟的球员来说,这样的情况要尽量避免,在这方面,C罗的适应能力就比鲁尼要强。”

  而谈到C罗,弗格森认为葡萄牙人的确是能力超强,要不然也不会值这么多钱,“卖掉C罗是曼联的损失,他是一个非凡的天才,他几乎无所不能,他可以独自改变比赛,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而且没有‘之一’,他比卡卡更好,比梅西更好,他可以在皇马开辟属于自己的时代。”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