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大利超级杯落户鸟巢 国米与拉齐奥主力将参加

2009年07月22日1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8月8日,2009红牛意大利超级杯足球赛将在北京鸟巢体育场进行,两队来华名单昨天正式敲定,国际米兰和拉齐奥主力阵容都将参加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是继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后鸟巢举办的第一个大型体育赛事,也是意大利超级杯首次在亚洲举行。

本次比赛能放在北京举行,一方面体现了意甲开拓中国市场的意图,同时也是红牛牵线搭桥的结果。据主办方红牛公司介绍,意甲双雄在鸟巢的巅峰对决,已经引起欧洲足坛的关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直播此项赛事。作为首个落户中国的世界顶级传统足球赛事,后奥运时代首个在鸟巢举办的大型比赛,红牛意大利超级杯被视为今年中国球迷的盛宴,而冠军将被载入意大利足球俱乐部荣誉史册。国际米兰曾17次获得意甲冠军,5次捧得意大利杯,与之对决的拉齐奥,曾两次登顶联赛冠军,5获意大利杯冠军。

  今年8月8日,不仅是北京奥运会开幕一周年纪念日,同时也是全国首个“全民健身日”。红牛意大利超级杯将成为“全民健身日”的一道盛宴。 笑舍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