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汉姆联队“门神”罗伯特格林:期待北京之战

2009年07月23日15: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西汉姆联的门将罗伯特格林在英超是一个响当当的人物,作为英格兰的门将,他上个月代表英格兰参加了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后,开始恢复了训练。在距离亚洲杯只有一周之际,媒体都开始关注起西汉姆联和老对手热刺队的对决上,由于这场比赛安排在中国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因此格林说他已迫不及待地想领略北京了。

“我之前从没去过北京,所以我认为这将是一次有趣的经历,我还希望能有机会看一些其他的中国城市。”

  不过,格林也很清楚,他此次中国之行可不是来旅游的,7月29日在工体,他们必须击败宿敌托特纳姆热刺,才有资格参加周五的决赛,迎战赫尔城和北京国安队之间的胜者。“这个抽签分组对我们很有利”,29岁的格林说,“虽然北京的氛围不会和厄普顿公园球场的氛围一模一样,可我认为我们都会很适应北京工体的比赛氛围。因为北京球迷不会有所偏向,他们会为我们参赛双方真诚地加油。这会促使我们发挥出最佳水平。”

  本报记者 刘大伟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