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体坛“双面人”PK:阿泰两面三刀 麦迪不让菲戈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5日10:31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当埃托奥和伊布交易敲定的时候,巴萨和国米都如释重负,一身轻松。一个是著名的非洲猎豹,上赛季三冠王的头号射手,一个是瑞典神塔,国米三连冠的头号功臣,他们原本应该是球迷顶礼膜拜的偶像,但是如今却成为众人唾弃的对象,因为他们惟利是图,因为他们忘恩负义。而在NBA,著名的反骨仔布泽尔已经变成了“过街老鼠”,至今未有球队敢接收他。职业体育,谋求更大的合同,原本无可厚非,虽然我们不能要求每个人都像马尔蒂尼、劳尔那样忠心,但也绝不能像埃托奥、布泽尔这样,为了自己的私欲,赤裸裸地践踏道德的底线。

  伊布PK 阿泰 两面三刀

  为了达成自己的目的,他们不惜一切手段,完全不顾任何情谊。从阿贾克斯到尤文图斯,从尤文图斯到国米,从国米到巴萨,伊布上演了决裂三部曲,瑞典人两面三刀的本性显露无遗。

  说伊布两面三刀,绝不冤枉人。

  两面就是阳面和阴面;阳面就是笑面虎,阴面就是阴险脸。

  说到两面派,必须要说伊布和范德法特的关系。2001年,伊布加盟阿贾克斯,随后他和范德法特成为荷甲最佳搭档。在公开场合,伊布和范德法特称兄道弟,称赞范德法特是荷甲最好的球员,但是在私下,伊布却非常嫉妒范德法特。

  2004年8月18日,在瑞典和荷兰队的一场国际比赛中,伊布踢伤了范德法特,而范德法特认为伊布是故意踢伤他,二人的矛盾不可调和,导致阿贾克斯队内乱。自传中范德法特说,伊布绝对是是故意踢伤他的,因为两人的位置根本就碰不上,伊布在阿贾克斯几乎从不防守,而那一次他却回到己方禁区踢倒了自己,而且下脚如此之狠。

  三刀就是指:软刀、硬刀、险刀。在三次转会中,伊布各捅出一刀。

  在从阿贾克斯转会尤文时,伊布显示了软刀子杀人不见血。伊布说自己和范德法特闹翻,只能走人,但是在阿贾克斯拒绝了第一次报价之后,他立刻就用罢训作为抗议。

  从尤文转会到国米,伊布显示了硬刀子杀人不留情。当年尤文因为电话门降级,米兰双雄同时求购伊布,尤文和AC米兰是盟友,和国米是死敌,但是由于国米开出的薪水更高,于是伊布死活要转会国米,当时尤文图斯不同意,伊布又一次公开罢训。

  从国米转会到巴萨,伊布显示了险刀子杀人没法防的本领。在国米3个赛季,伊布都帮助球队拿到联赛冠军,而且还拿到了世界第一年薪。此时伊布无法公开撕破面皮,于是他不停地和巴萨眉来眼去,发表破坏国米内部团结的言论,结果所有人都对他有意见,莫拉蒂无奈之下只能卖了伊布。

  在NBA,阿泰也是一个两面三刀的人,在公牛的时候,他说自己最看不起的球队就是步行者,结果他随后就转会到公牛的死敌步行者。而加盟火箭之后,他帮助火箭和湖人大战7场,并且和科比差点大打出手,但是在对方开出一份高薪合同之后,阿泰就立刻和火箭说了拜拜。

  PK结果 说真的,阿泰和伊布还不是一个级别。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