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网亏损急盼出售股份 纽瓦克市长盼其留新泽西

2009年07月25日0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新泽西当地媒体曝出消息称,由于新泽西篮网队连年亏损,网队现任老板布鲁斯-拉特纳有意出售篮网队股份。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新泽西州港口城市纽瓦克市市长科里-布克尔就此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布克尔表示,他对听到篮网老板有意出售球队股份的消息一点都不感到惊讶,他早在几个月之前就预测到这样的事情将会发生,但是他感到惊讶和失望的是,他听说球队方面现在正在寻找感兴趣的投资商,想要将球队迁往纽约布鲁克林区。

  “我从一开始就一再强调,将篮网队迁往布鲁克林区是一个巨大的冒险,我在几个月之前就说过,这支球队的经营难以为继,将会被迫出售。”布克尔在周五参加纽瓦克一个音乐节的时候说道,“我感到失望的是,篮网队高层表示,他们将只愿意将球队的股份出售给愿意呆在布鲁克林区的股东,但是事实是,我们现在正在做一切可以的事情来争取让篮网队留在新泽西。我们需要场馆、需要资金,也需要商业机会,这有可能会是我们新泽西州的一个发动经济引擎的好机会。”布克尔表示,他正在组建一个投资商团队,这个财队有实力收购篮网队,并且把篮网队的主场体育馆迁至纽瓦克市的一家体育中心,但是他还没有与篮网队老板拉特纳直接谈过此事。

  篮网队老板拉特纳目前正在与前雅虎网站CEO以及一名俄罗斯工业巨头商谈出售篮网队股份的事,截止目前已经取得了一些进展。但是纽瓦克市市长科里-布克尔还是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将篮网队留在新泽西州,“我已经做了很多工作,聚集了一帮人想要共同努力把篮网队留在新泽西州。”布克尔说道,“有很多人现在都在对此事翘首期盼。现在的决定权在出售方,我希望他们能够转变思路,让球队留在新泽西,我可以向任何人证明,篮网队来到纽瓦克市之后将会比以前赚到更多钱。关于篮网队应该留在新泽西,我可以找出太多的理由,这些理由都是对篮网队有好处的,同时也是对纽瓦克市有好处的,对整个新泽西州都是有好处的。”

  布克尔想要购买篮网队由来已久,他此前一直在说服美国职业冰球球队新泽西魔鬼队的拥有者杰弗里-万德尔比克集合一些投资者来共同购买篮网队的股份,最终将这支球队迁移至纽瓦克市。纽瓦克市是新泽西州最大的城市,其人口总数约为30万左右,布克尔是看中了篮网队能够给这座城市带来新的经济增长点而努力争取买下篮网队。“篮网队是最适合诺瓦克市的,”布克尔表示,“城市里一切都具有复古风格,而我认为篮网队将重新回到NBA强队之列,他们有能力达到这一级别。”(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马刺弃将有望加盟新泽西 易建联恐再添竞争对手

   美专家:阿联特训效果待检验 五队将争下季冠军

   篮网加入布泽尔争夺战 阿联下季或被逼打小前锋

   阿联的非常夏天:中国队挑大梁 网队获主力位置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