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正式向中国男篮报到 自称“感觉好极了”

2009年07月22日1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像盼星星盼月亮一样,易建联在结束了慰问四川地震灾区小朋友的公益活动后,终于在昨晚正式向中国男篮报到了。

  易建联从6月份开始就参加了在洛杉矶举办的一个训练营训练,还曾去过赌城拉斯维加斯。在近两个月的训练中,易建联聘请的私人训练师进行针对性训练,还与一些球员进行了对抗训练。

易建联认为,他的低位单打和投篮能力有较大提高,身体比过去强壮了,不仅体重增加了两公斤多,且肌肉线条比过去更加鲜明了。用他自己的话说是“感觉好极了。”

  易建联是在7月16日回国的,回国后他参加了一系列社会活动,因而错过了与立陶宛队的热身赛。无姚的中国男篮已失去内线优势,新帅郭士强急盼易建联早日归队,因为备战亚锦赛的时间已经非常有限。中国男篮助教戈尔近日在台北观摩了“琼斯杯”比赛,刺探军情的他在看了比赛之后说:“伊朗、约旦、韩国、黎巴嫩4队都将是中国队夺冠的威胁,尤其是伊朗队,要比2007年夺取亚锦赛冠军时强大了许多。”

  在四川灾区,易建联对当地媒体说:“不能因为姚明受伤了,内线就垮了,我和大郅会努力将这片天继续撑下去。”

  易建联今天开始跟队训练。不过,中国男篮还缺少朱芳雨,正在香港治疗膝伤的他,将在本月27日归队,那时,无姚的中国男篮才是真正的人员齐整。28日,中国男篮将与澳大利亚全明星队打一场内部比赛。30日和8月1日,中澳男篮比赛将在山东东营、宁夏银川举行,这将是中国男篮在亚锦赛之前最后3场热身赛。

  本报记者 孙保生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