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抵杭引爆球迷热情 弗格森直言关注中国天才

2009年07月25日1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杭州7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 方列)英超豪门曼联俱乐部25日在中国球迷的热烈期盼中抵达杭州,“红魔”主帅弗格森表示,曼联将在对杭州鸀城队的比赛中用最强阵容来检验中国足球的水平。

    曼联队24日晚刚刚在韩国以3:2击败首尔FC队,取得亚洲行的第三场胜利,此前他们在马来西亚取得了两连胜,25日中午他们乘坐的包机在晚点后抵达了这次亚洲行的最后一站:杭州。在球队抵达凯悦酒店后,弗格森不顾旅途劳累,立刻带着吉格斯参加了在那里举办的新闻发布会。

    弗格森说:“这些年我知道中国足球取得了一定的进步,明天(对鸀城队)的比赛我一定会派出最强的阵容,我们之前也曾来中国进行过比赛,现在我们想看看他们的进步有多大。”

    弗格森补充说:“不管是什么球队,如果要想取得进步,最好的办法就是和最强的球队进行比赛。这次我们带了22人过来,足够保证应付比赛,明天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对于曼联是否会关注中国球员,弗格森说,我们一直在全球寻找有潜力和天赋的球员,像中国的董方卓就曾在曼联效力,但是他后来有点跟不上,就回了国,不过他还是个不错的球员。明天的比赛我们也会关注中国球员的表现,如果发现有好的球员,我们还将对他进行全面的评估,比如身体和控球。

    曼联的到来在杭州引起了一股曼联热,在他们下榻的酒店外,数百名球迷苦苦等待着心中的偶像,在杭州街头到处可见曼联与鸀城队比赛的广告,许多普通市民都在谈论着曼联的球星和26日的比赛。记者从本场友谊赛的组委会了解到,这次比赛的球票销售情况非常好,球迷们显示出巨大的热情。

    弗格森对在这里受到的欢迎表示惊讶,说没想到曼联在杭州的影响力有这么大。曼联俱乐部的球星们25日还将参加一些商业活动、慈善活动以及球迷见面会,下午还将在黄龙体育中心进行公开训练。

    曼联在结束和鸀城队的比赛后,将奔赴德国参加一项邀请赛,对手包括博卡青年队、拜仁慕尼黑队和AC米兰队。(完)2009/07/25 16:4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