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热身力克宏登 李章洙:帮球队找到比赛感觉

2009年07月26日1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香河今晨专电(记者刘大伟)昨天下午,北京国安在香河训练基地与北京宏登进行了一场对抗赛,结果北京国安2比0轻取同城对手,陶伟与大格分别进球。

  两天前国安与宏登打了60分钟比赛后因大雨来临被迫取消,当时双方2比2言和,相比于两天前的热身赛,国安队昨天派出了主力首发。

宏登也是尽遣主力,试训的尼日利亚外援阿格继续充当单箭头,曾经的国安球员高雷雷也首发上阵。比赛中宏登队员十分努力,但毕竟由于实力上的差距他们还是在上下半场各丢一球。

  谈到与宏登的两场热身,李章洙表示满意。“前段时间我们主要抓了体能训练,最近一周主要是技战术演练。两场与宏登的比赛帮助球队找到了比赛感觉,英超亚洲杯上我们还可以得到锻炼。”昨天训练中,国安队中没有一名新外援。之前试训的外援都没有入铁帅法眼而被打发走,据悉今天国安队中还将有一名新外援前锋来试训。

  高雷雷连续两场比赛都代表宏登出场,与昔日的队友们同场竞技。赛后他表示:“能重新回到北京的感觉非常好,不管将来我代表哪支球队,我都不会忘记在国安的日子。”宏登主帅张旭认为,高雷雷通过两场比赛逐渐找回了状态,也证明了他的实力。“他完全可以在我们队担任主力位置。”对于试训新外援阿布,张旭十分期待他能留队。

  昨天国安训练场内缺少了徐云龙、王长庆和杜文辉3人的身影。原来这3人在训练课中受伤,周一要前往医院检查,队医双印表示问题不大。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