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晶霞组合问鼎双人3米板 一姐双料五连冠

2009年07月27日1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梁斌】 北京时间昨晚,罗马游泳世锦赛进行了跳水项目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最终,中国组合郭晶晶/吴敏霞以348.00分,领先第二名近20分的绝对优势成功卫冕,同时郭晶晶也实现了世锦赛3米板单人、双人的双料五连冠。

意大利组合卡格诺托/达拉佩以329.70分位列次席,俄罗斯组合帕卡琳娜/阿纳斯塔西娅则以310.80分摘得铜牌。

  资格赛中,郭晶晶/吴敏霞轻松地以头名晋级决赛。决赛前两跳,郭晶晶/吴敏霞出色地完成难度系数同为2.0的101B(向前翻腾半周屈体)和201B(向后翻腾半周屈体),以114.00分高居榜首。帕卡琳娜/阿纳斯塔西娅和卡格诺托/达拉佩分别以107.40分和105.60分排在二、三位。随后两跳,郭晶晶/吴敏霞先后完成405B(向内翻腾两周半屈体)和305B(反身翻腾两周半屈体),以266.10分稳居榜首。而俄罗斯组合帕卡琳娜/阿纳斯塔西娅在做5335D时,配合出现失误,只拿到57.42分,排名跌出前三。意大利组合卡格诺托/达拉佩排位升至第二。最后一跳,郭晶晶/吴敏霞出色完成205B,拿到81.90分的高分,并以348.00分轻松卫冕。这也是中国跳水队在本次世锦赛获得的第六枚金牌。卡格诺托/达拉佩的405B则超水平发挥,拿到78.30分,获得银牌。帕卡琳娜/阿纳斯塔西娅凭借5235D得到73.08分,最终获得铜牌。

  此外,在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罗马游泳世锦赛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决赛中,中国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凭借出色发挥,以97.00分为中国花泳又夺一枚铜牌。俄罗斯组合娜塔丽娅/斯维特兰娜和西班牙组合吉玛·曼古尔/福恩特斯分获该项目的冠亚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