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 朴泰桓菲尔普斯进半决赛

2009年07月27日1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菲尔普斯起跳姿势]
09罗马游泳世锦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今天罗马世锦赛游泳项目比赛继续进行,在备受关注的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中,朴泰桓、昨天战胜张琳获的400米冠军的比德尔曼今天继续良好的状态,以第一名的成绩(1分45秒30)晋级半决赛。菲尔普斯获得第二,成绩是1分45秒60。韩国选手朴泰桓以第八名的成绩顺利晋级,成绩是1分46秒32。中国两名选手史腾飞和辛桐没有进入半决赛。

  男子2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是美国名将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的,成绩是1分42秒96,赛会纪录也是由菲尔普斯在2007年墨尔本世锦赛上创造的1分43秒86。和菲鱼一起参加比赛的名将还有韩国选手朴泰桓,朴泰桓在这个项目上的最好成绩是1分44秒85。

  本场预赛,中国选手方面,史腾飞最先出场,他的个人最好成绩是1分50秒71。今天他被分在第10组第一道,最终他遗憾止步小组赛。另一名中国选手辛桐的个人最好成绩是1分49秒91。今天他被分在第11组第八道,最终辛桐以1分51秒18的成绩止步预赛。

  朴泰桓被分在第13组第四泳道,最终,第七泳道的荷兰选手1分46秒25获得这个小组的第一,第三泳道的俄罗斯选手获以1分46秒32获得第二,朴泰桓1分46秒53获得第三。

  第14组成绩最好的比德尔曼,昨天正是他战胜张琳获得冠军。最终比德尔曼1分45秒30获得这个小组的第一。来自俄罗斯的选手伊佐特夫1分45秒86获得第二,日本选手1分46秒30获得第三。

  最后一组最大的看点就属菲尔普斯了,最终菲尔普斯以1分45秒60获得小组第一,轻松晋级半决赛。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