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身赛露出中国队真面目 陈江华周鹏或将被淘汰

2009年07月28日2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19:30,中国男篮与澳大利亚明星队的第一场热身赛在北京打响,易建联经过美国特训后首次回国公开亮相,全场比赛豪砍30分4个盖帽,帮助中国男篮87-67以击败澳大利亚队。

朱芳雨术后伤愈,本场比赛暂时坐壁上观,另外控卫陈江华因私事回家,也缺席了本场比赛。

  虽然还有两场热身赛,中国队才会确定最终参加亚锦赛的名单,但是,从最近的比赛和训练中可以看出,胡雪峰和李晓旭、苏伟三人基本确定了自己的位置,换句话说,中国队参加亚锦赛的名单基本确定,这份名单中,没有张松涛,丁锦辉,张凯和陈江华、周鹏。

  12人名单具体为:王治郅、易建联、苏伟、李晓旭、杜锋、朱芳雨、王磊、孙悦、王仕鹏、刘炜、张庆鹏和胡雪峰。在日前的公开课上,尽管主教练郭士强派出了所有的队员进行现场的热身演练,但是,在比赛中可以看出,张松涛,丁锦辉,张凯和陈江华、周鹏几名队员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这是易建联回到国家队后的第一场热身赛,只有这样的阵容才可以演练最后的队伍和进行最后的战术练习,郭士强也不会把这样好的机会再让给名单之外的人,那么。猜出中国队的12人名单也就显得容易。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