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团总结:京粤为自己正名 08常规赛冠军需保级

2009年07月30日0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上,2009年乒超联赛结束了第一阶段最后一轮的较量。山东、北京、广东以及辽宁获得了参加第二阶段争冠组比赛的资格。广东队和北京女队,今年摆脱了去年无缘四强的尴尬,正常发挥并进入前四。而去年联赛第一阶段的冠军山西大土河,今年却掉进了保级组。

  第一集团 北京女队强势问冠

  去年因为一些关键场次输球,北京时博国际最终没能挤进前四。而今年该队在联赛中发挥出了很好的竞技水平,除了主将张怡宁之外,小将丁宁取得的14胜6负的单打战绩,也为该队最终登上第一阶段冠军宝座力下汗马功劳。丁宁的单打胜率已经名列第5,正是二宁的出色发挥保证了北京队的崛起。

  去年最终的冠亚军山东和辽宁进入前四,在大家的预料之中。辽宁女队克服了中途主将郭跃突然不能出场的困难,最终还是确保了一张四强席位,值得赞叹。而广东女队去年沦落到参加保级组的比赛,今年则在取得单打29胜4负的小将刘诗雯的带领下,获得争夺冠军的资格,广东女队与北京女队一样,用实力和战绩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回归。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