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赵菁成中国游泳破纪录第一人 直言还得继续加油

2009年07月30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在世界纪录轻如薄纸的时候,中国游泳队昨日终于也迎来了第一位破纪录的人,女子50米仰泳的赵菁。不过遗憾的是,这个纪录在瞬间又再次被改写,赵菁还没真正感觉到破赛后纪录的感觉,就又恢复了平常。

  昨日,在女子50米仰泳预赛中,中国选手赵菁以27秒83的成绩刷新了美国选手瓦自里保持的28秒13的赛会纪录。不过,还没待她离开泳池,她新创造的赛会纪录又被白俄罗斯选手改写。

  在赵菁接受采访的同时,仰泳的预赛已经结束。原本还排在第一的赵菁,最后位列所有选手的第五位。对于世界水平的提高,赵菁也有些无可奈何:“我还得继续加油。”

  在中国队已经三日无金的情况下,也被列为夺金点的赵菁,是否感觉到压力呢?对此,她摇摇头:“这个没有想过,自己也不会给自己压力。”在前一天的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赵菁名列第五。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