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100自上演飞鱼大战 巴西名将破世界纪录摘金

2009年07月31日0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点击看组图]
小西埃洛
组图:小西埃洛燃情怒吼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2009年游泳世锦赛游泳项目在意大利罗马继续第五比赛日角逐。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争夺中,巴西小将塞萨尔-小西埃洛以46秒91的成绩夺取金牌并打破该项目世界纪录。法国名将贝尔纳以47秒12排在第二位;而另一位法国选手布斯奎特则以47秒25位列第三位。

  男子百米“飞鱼”大战注定引人瞩目,不过这次世界纪录保持者、澳洲名将沙利文并未前来罗马。半决赛,法国选手贝尔纳一支独秀,他以47秒27的成绩夺取头名晋级。由于这一成绩距离世界纪录仅差0.22秒,所以贝尔纳决赛中的表现令人期待。贝尔纳最大的竞争对手是巴西选手塞萨尔-小西埃洛以及瑞典老将尼斯特兰德。

  夺冠最大热门贝尔纳位列第四道,而小西埃洛排在第五道。比赛开始之前,美国选手沃特特斯戴着耳塞出场显得非常轻松,而加拿大选手汉登则博得现场加拿大观众的一阵喝彩。巴西小将小西埃洛显得非常放松,开赛之前他甚至用左手不断敲打自己的心脏部位,由此可见塞萨尔-小西埃洛相当自信。

  比赛开始后,位列第八道的鲍斯奎特出发相当不错,前50米这位法国选手取得微弱的领先优势。而在进入最后50米冲刺阶段,排在第四道的贝尔纳和巴西小将塞萨尔-小西埃赶了上来。最终,小西埃洛第一个触壁,巴西人夺冠后显得非常激动,而法国选手则包揽第二和第三名。(搜狐体育 可乐)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