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切特破菲鱼纪录个人混摘金:游泳是伟大运动

2009年07月31日1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游泳是项伟大运动,只要我努力一样能游得很快。”罗马世锦赛,以打破同胞菲尔普斯世界纪录成绩摘得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后,罗切特感慨万千。

  美国游泳天才菲尔普斯是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绝对的王者,近四年来重大赛事中从未让这一金牌旁落,包括2005年蒙特利尔、2007年墨尔本世锦赛以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

由于本届世锦赛菲鱼未参赛该项目,给了其他选手角逐冠军的机会。

  意大利当地时间昨晚进行的决赛中,上届世锦赛银牌得主、另一名美国选手罗切特发挥出色,整个游程一马当先,最终以1分54秒10夺魁,该成绩将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会创下的世界纪录提前了0.13秒。

  “这种感觉非常美妙,”罗切特赛后微笑着表示,“这是一项伟大的运动,只要我坚持不懈地努力,就可以游得如我想像的那么快。”美国人眼里泛起了泪光。

  几家欢喜几家愁,匈牙利名将切赫则是满腔苦涩,他曾夺得2005年蒙特利尔游泳世锦赛、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银牌。这次比赛中,再次以1.14秒劣势屈居亚军。“比赛中,我每次抬头往前看时,总能看到美国人的身影。”切赫皱着眉头说。美国选手尚蒂夺得罗马世锦赛该项目铜牌,成绩是1分55秒36。(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