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部实力榜:马刺力压湖人 火箭队仅排第十一位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1日06: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在今年夏天的休赛期,各家球队进行了多项运作,使得球队相互之间的实力对比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就根据休赛期各家球队所进行的运作,推出了最新的球队实力排行榜,在西部球队实力排行榜上,马刺队高居榜首,湖人紧随其后,而火箭队只排在第11位:

  1、圣安东尼奥马刺

  马刺上个赛季在季后赛首轮即遭淘汰,这让马刺总经理布福德有些坐立不安,因此马刺在今年夏天并没有着力去节省薪资空间,考虑到邓肯能够保持良好状态的时间已经不多,于是马刺队出大手笔引进了理查德-杰弗森,另外还引进了老将麦克戴斯,在选秀大会上挑中了德朱安-布莱尔。杰弗森在攻防两端应该都能够做出重要贡献,这可以为吉诺比利减轻压力。麦克戴斯上个赛季场均有9.8个篮板的表现,他应该能够在内线帮助邓肯。吉诺比利据称将会在训练营开始时恢复到100%的状态,托尼-帕克最近受了点小伤,虚惊一场。马刺队可能组成的先发五虎将会异常强大,而且他们的板凳深度也相当不错,现在唯一有点让人担心的就是他们能否保持健康,但是这个问题是每支球队都有可能碰到的问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