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加索尔获08年欧洲赛季最佳 卢比奥当选最佳新秀

2009年08月01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据搜狐体育?昨日,西班牙球星保罗·加索尔当选2008年度欧洲最佳球员、里基·卢比奥则当选为08年欧洲最佳新秀。

  加索尔是西班牙夺得2008奥运会银牌的最大功臣,08-09赛季他还帮助洛杉矶湖人拿到了NBA总冠军,获此奖项后加索尔感言:“过去这一年对我个人来说非常难忘,我很荣幸能够获得这个奖项,因为候选名单中其他球员也都非常伟大。


  卢比奥是欧洲篮球历史上第一个连续两年当选年度最佳新秀的球员,得奖后他说道:“能连续两年得奖我感到很自豪,因为这证明了我一直都在努力。当然如果能像保罗一样拿到年度最佳球员奖项就更棒了,不过要实现这个目标,我必须每天都努力提高。”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