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爱心之旅抵京 球迷见面会见证休城在华人气

2009年08月01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兰德里抖空竹精彩图
更多火箭慈善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8月1日北京报道)2009年亚历山大-统一企业爱心之旅活动抵达最后一站——北京。今天上午11点,在北京广播电台酒店演播大厅,火箭球员卡尔-兰德里、阿龙-布鲁克斯和传奇球星克莱德-德雷克斯勒和数百名球迷进行互动,将此次中国之行再度推向高潮。

  火箭球员于8月27日陆续抵达上海,开始为期一周的活动,而他们的主要活动地点设在西安,在那里他们为两所希望小学完成开工奠定仪式,于昨晚抵达北京开始最后一站活动。

  今天的活动热闹非凡,球迷不仅来自北京,很多天津的球迷在统一公司的安排下来京助阵,让火箭球员感到在丰田中心一般的热情。

  在活动开始之前,火箭CEO泰德-布朗致辞,他在激动之中称:“有92%的中国球迷喜欢火箭队,看到火箭成为中国球迷的第二个国家队,我非常开心。”

  随后,兰德里、布鲁克斯及德雷克斯勒和现场球迷进行活动,其中包括教球迷篮球实战技术、互相模仿高难度动作等,中国球迷的篮球素养让NBA球员感到惊喜不已,连赞他们有天赋,勤加练习必堪大用。

  整个活动分上下两部分,但是因要赶乘下午的航班返回美国,布鲁克斯在上半场结束是不得不离开,在球迷的叹气声中,小黑头带着鲜红的帽子走出现场,剩余的活动交给了兰德里和德雷克斯勒。

  下半场活动由北京体育广播进行直播,球迷和主持人相继发问,球星机智回答让现场笑声不断。最后一名北京空竹高手现场表演并教授兰德里和德雷克斯勒亲身体验抖空竹,让球迷惊呼“精彩”,而兰德里意犹未尽,下台之后仍在练习。

  整个活动于下午1点结束,至此,火箭爱心之旅基本结束,不过兰德里和德雷克斯勒将在北京逗留几日,于4日返回美国。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兰德里兴奋学抖空竹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