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一年游”结束 湖人官方正式宣布放弃孙悦

2009年08月01日1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湖人官方正式宣布放弃中国球员孙悦,孙悦仅为1年的NBA之旅就此结束。

  湖人总经理库布切克说:“随着球队实力和深度的增强,我们无法为孙悦提供机会。我认为孙悦应去一个他能打上比赛并能展现他才能的球队,这对他有好处。

  孙悦是在2007年NBA选秀大会第二轮以第40顺位被湖人选中的,8月25日正式签约。可在强大的湖人队中没有孙悦的位置,上赛季他总共在10场比赛中登场,时间总共28分钟,数据为6分、2次助攻、抢断和盖帽各1次。不久,他被下放到NBDL联赛。

  当地媒体认为,裁掉孙悦是顺理成章的事,因为在完成与奥多姆的续约后,湖人的工资总额已达9170万美元,超过联盟给其规定的奢侈税限定2184万美元,裁掉孙悦就可以省下73.6万美元。有人说,如果孙悦不回国备战亚锦赛而是留在美国打夏季联赛,也许还有留在NBA的机会。但事实是,当湖人决定把孙悦下放到NBDL的那一刻起,孙悦在NBA下岗的命运已经注定。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