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交易后进步最快队排行:骑士居首 火箭不被看好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2日08: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北京时间8月2日,在经过了繁忙的夏季签约和转会后,《福克斯体育》专栏作者约翰-加林斯基选出了十支实力提升最快的球队,骑士和马刺的补强措施受到好评,而连出大手笔的魔术却被专家看低,只列榜单最后一位。而交易得到安德森和阿里扎的火箭队则根本不能入专家的法眼。

  一、 克利夫兰骑士

  在纸面上来说,骑士实力的提升幅度在联盟里是首屈一指的,虽然送走了本-华莱士和帕夫洛维奇,但这对球队的实力几乎没有损耗。而他们得到的强援却有奥尼尔、安东尼-帕克和穆恩,前者上赛季在太阳已经证明了宝刀未老,后两者进一步增加了球队的阵容深度,丰富了球队战术。而看起来,骑士还将有进一步的动作,可能会留住乔-史密斯。骑士上赛季获得了66场胜利,但最终还是与冠军擦肩而过,而下赛季随着球队实力的提升,尤其是奥尼尔的加盟,骑士的目标只有总冠军。当然,胜利都是一场比赛一场比赛拼出来的,实力的提升程度终究还是纸面上的东西,如果骑士真的已经变得更好,那么他们需要在季后赛中证明这一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