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花絮:出租车司机是狂热球迷 名叫皮耶罗

2009年08月02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第13届游泳世锦赛的场馆设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旁边。奥林匹克体育场承办了1960年的奥运会,现在是意甲罗马队和拉齐奥队合用的主场。在意大利这个拥有无数狂热足球迷的国度,只要说起“奥林匹克体育场”,总会引来莫名的兴奋。


  在意大利,会讲英文的人并不多,但出租车司机无一例外都对“奥林匹克体育场”的英语说法了如指掌。今天的司机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被炙热的太阳烤得晕乎乎的他,一听到奥林匹克体育场,马上来了精神。“你们是去看足球吗?你们喜欢罗马队还是拉齐奥队?”还没来得及回答他,他已经开始滔滔不绝起来:“我只支持拉齐奥,我每场比赛都会去现场看,上班的时候我就听广播。”

  说完了,他又问:“你们是不是从中国来?”得到肯定的回答后,他索性关掉了车上的音乐,几乎手舞足蹈起来。这架势,吓得一车人直冒冷汗。“哦,我太想去中国了。拉齐奥和国际米兰就要在中国比赛了。天哪,可惜我去不了。”他说的,是8月8日将在鸟巢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你们一定要去看啊,肯定很精彩。”话说完,车也到了目的地,小伙子不忘加上一句:“对了,我叫皮耶罗。”这时候,他总算注意到了我们胸前的记者证,“游泳比赛?哦,好吧,不过我还是热爱足球。”(本报罗马8月1日专电)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