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圳主场逼平山东 毛剑卿首发出场朱广沪观战

2009年08月03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马晓峰)沉寂了近一个月的深圳体育场在昨天晚上恢复了热闹。中超联赛下半程的比赛昨天晚上全面打响。经过休赛期的调整,面目一新的深圳队昨晚在主场迎来了实力强大的山东。正如范育红赛前所表示的,深圳队在比赛中表现出出色的状态,全场多次创造了得分良机,绝对得分机会要远远高于客场作战的山东。

但遗憾的是,深足临门一脚的把握还有所欠缺,最终在主场0∶0与山东战平。

  从上海申花租借而来的毛剑卿和巴尔克斯昨天首发出场。开场仅5分钟,巴尔克斯就反越位成功获得了一次绝佳机会。巴尔克斯将山东的整条后卫线都甩在了身后,但在面对李雷雷时,过于追求角度的他推射偏出,浪费了一次几乎是必进的机会。此后,深圳队的进攻浪潮一波接一波,但始终离进球差之毫厘。在下半场第59分钟,巴尔克斯和黎斐的射门先后被山东队的门柱和横梁挡出,让场边的范育红十分无奈。

  毛剑卿在昨天的比赛中状态一般,但几次传球还是创造了一定的威胁。第65分钟,他被申花的队友陈雷换下。对于申花三将的表现,范育红表示他们已经拼了全力,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一直传闻要回归深足的朱广沪昨天也出现在了现场。不过记者们还是没能从低调的老朱的口中套出点什么。他说:“目前我还没考虑是否回深圳队,因为上海家中有事,我得处理完家里的事情才能考虑这些。”

  江苏 2 ∶ 2 上海

  长春 1 ∶ 1 长沙

  青岛 1 ∶ 1 杭州

  广州 2 ∶ 0 河南

  大连 1:1 天津

  深圳 0:0 山东

  成都 2:0 陕西

  重庆 3:2 北京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