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特维斯豪宅曝光 野兽别墅超昔日红魔将帅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3日17: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特维斯为何抛弃曼联选择曼城?为了主力位置,为了更多的进球;也许是吧,但更重要的是金钱,有谁相信曼城能在一两年内赶超红魔呢。

  近日,《世界新闻报》公布了一组特维斯豪宅的照片,这所价值高达370万英镑的别墅位于曼彻斯特的富人区柴郡,月租借超过1.2万英镑。内部包括了5间卧室,健身房、游泳池等设施也一应俱全。球迷该不难理解贫民窟出身的阿根廷射手为何选择曼城了。

  同时,如果特维斯买下这幢别墅,他的住所也将超越昔日队友鲁尼、布朗、斯科尔斯,甚至包括主教练弗格森的“官邸”。鲁尼和布朗目前的住所价值350万英镑,斯科尔斯和弗格森则居住在200万英镑的别墅中。图为特维斯及曼联部分球星豪宅。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