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两边煞命运迥异 特里怒言:我没操纵引援

2009年08月04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搜狐体育讯 上月底曾有消息称,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有意将昔日西汉姆联时代麾下弟子、现效力于切尔西队的乔科尔带到白鹿巷,但也同样是在那个时候,安切洛蒂已向正在养伤的乔科尔亲口作出承诺:“你哪都不用去。”然而,据《镜报》最新消息,老雷德克纳普并未就此退出,相反如今他还喊出1000万英镑的报价。

  老雷德克纳普之所以抱定必签乔科尔的决心,其原因就是2010年就将与切尔西合同到期的乔科尔目前还没完成续约,此外,上月中旬当乔科尔伤愈却又再度出现并发症以后,本打算与他续约的切尔西又开始变的犹豫起来,因此,老雷德克纳普便认为,当下就是挖角旧部的最佳时机。

  乔科尔是2003年加盟的切尔西,截止目前他与任何一位蓝军主帅共事时都得到了很高评价,这些年来,切尔西边路进攻球员来了不少也走了很多,但无论是与罗本还是小赖特竞争,乔科尔均总是赢家。可是,今时不同以往,如今乔科尔在切尔西的位置现已面临最为艰巨的挑战,对此英国很多媒体就已指出,由于安切洛蒂欲采取菱形中场的站位,因此边锋出身的乔科尔便很难某得一席之地,在中路,他没有能力跻掉兰帕德,并且板凳席上还有德科,而在边路,他又不具备马卢达和埃辛的防守能力。不过,能让乔科尔定会感到无比宽慰的是,尽管媒体均对他的蓝军前景并不看好,但至少在安切洛蒂那里,他没有听到什么负面消息。

  如无意外,安切洛蒂肯定会死保乔科尔,而就在今天,另一位蓝军主将铁定留队的利好消息也已出现,据《镜报》透露,切尔西与阿什利-科尔的续约有望于两周之内完成,新合约能保证阿什利-科尔在没被其它俱乐部买走的情况下在切尔西呆到2014年,与此同时,他的周薪也将从目前的8万英镑上调至10万英镑,而届时待他与切尔西合同到期时,他就已经34岁了。

  台柱一个都不走,且还有望获得长约,除去这些更让蓝军感到高兴的是,像皮尔洛这种巨星已经无限接近加盟。不过,近期在蓝军阵中却有一人听到皮尔洛的名字就会头皮发麻,此人便是特里,至于原因,那是因为坊间有传言称,特里不仅仅是更衣室的球霸,他甚至还有操纵引援的能力。

  这种传言放在谁的身上都很难接受,更何况是极为看中好名声特里,所以他便在迅速对此作出澄清,在接受《镜报》采访时特里说到:“如今居然有人议论说是我在敦促俱乐部签下皮尔洛,甚至还有诬蔑,说是我在强令俱乐部应该买谁或不该买谁。我发誓,我从未干涉这些事,买谁与否跟我毫无关系。我想澄清一些误会,我只是一名球员,我所渴望的只是集中注意力在新赛季率领球队前进,这些引援事宜应该留给主帅与俱乐部高层处理。”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