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联伤停招来粉丝合影 队医:将不影响后面比赛

2009年08月04日2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8月4日天津报道) 易建联脚踝扭伤。在今天晚上的训练课上,易 建联不小心脚侧踢到队友,落地时扭伤,他也因此缺席了后面的训练内容。

一脸无 奈的易建联独自坐在场地边上,摆弄着手边的篮球,一边看着队友的对抗,一边用 冰敷着脚踝扭伤的地方。

  在看到易建联受伤在场地边上落座,离他很近的几个女孩立刻走到他身后,开始摆 着姿势拍照,无奈易建联刚刚脚踝扭伤心情不好,也无暇与球迷合影,只是孤独的 坐在那,眼睛盯向篮球场。

  随后,记者向队医杜文亮咨询了易建联的伤势,杜队医告诉记者:“他的伤不是特 别严重,不会影响到后面的比赛。”

  “其实之前也希望他能休息休息,一直都这么练着,他又加练,确实挺辛苦的。” 杜文亮说。

  在回到国家队后,易建联一直在体能师的帮助下加练。随后又连续进行热身赛,确 实对易建联的体能要求很高。希望易建联不会受到伤病的干扰,尽快恢复并参与到 亚锦赛的战斗中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