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战车”向冠军出发 阿联战前崴脚虚惊一场

2009年08月05日0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讯 下午宝力豪健身,晚上体育中心训练,中国男篮在天津的最后备战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尽管易建联脚下一滑,扭到了脚踝,不过事后被证实仅仅是一场虚惊,不会影响已经徐徐开动的“中国战车”奔向最后的冠军。

  昨天中国男篮明显提高了训练强度,全队打起了近乎实战的全场对抗。不过,也正是因为训练强度增加了,才出现了令人揪心的一幕:易建联在一次拼抢中不小心踩到了杜锋的脚,结果脚下一滑,扭到了右脚。

  当时从阿联的表情看起来似乎很痛苦,只能在队友的搀扶下一瘸一拐地坐到替补席上,队医也立刻在阿联的脚踝上敷上了冰袋。后面的训练,阿联只能坐在场下当起了看客。不过,很快,阿联的脸上恢复了笑容,和身边的体能教练怀特有说有笑,显然,当时的疼痛已经过去。

  训练间隙,刘炜特意关切地走到阿联面前询问伤情,阿联也只是淡淡地和队长说,“右脚落地时滑了一下,劈到了,当时吓坏我了,不过现在感觉好多了,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训练临近结束时,队医解开了敷在阿联脚上的冰袋,结果发现受伤的脚踝既不红也不肿,悬着的心就放下了大半,“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现在看不红不肿就是好现象,晚上再看看反应吧。”

  训练结束之后,阿联一个人收拾好东西,走回了体育宾馆。这也意味着,阿联的脚伤真的算不上严重。训练之后,宫鲁鸣也笑着对关切的记者说,“大家不要制造紧张空气,他就是崴了一下,没什么大问题。” (特约记者 滕达)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