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海滨地位不如17岁小将 南美铁腰走后仍难出场

2009年08月05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一晚,周海滨率领埃因霍温预备队10-1狂胜莱昂尼斯队,首发出场并轰入两球的中国铁腰在上半时打出了极佳的经济状态,赛后许多埃因霍温球迷呼吁主帅吕滕能给他一队出场机会;遗憾的是固执的吕滕依然坚持自己的用人策略,当厄瓜多尔后腰门德斯即将转会基多体育大学队、中后场缺人时,他宁可从预备队召入17岁小将奥约,却无视周海滨空前高涨的求战欲。

  上周进行的欧洲联赛杯第三轮资格赛首回合教练,周海滨由于背部有伤未被吕滕放入比赛名单,结果主场作战的埃因霍温在补时阶段才打入一球,1-0领先于保加利亚的瓦尔纳队,但眼下海滨已经痊愈,并且在预备队比赛中潇洒地完成了中场攻守转换的重任,可主教练吕滕就征战客场名单问题接受采访时,竟刻意忽视中国小子,称目前没有调整球队主力阵容的意图,将以第一回合的原班人马挑战对手。

  更令人无法接受的是,埃因霍温上赛季主力后腰、厄瓜多尔国脚埃迪-门德斯即将以3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老东家基多体育大学队,他不会随PSV出征客场,吕滕还是直接跳过被荷兰媒体称为门德斯合格接班人的周海滨,把17岁的比利时后卫奥约放入了大名单,显而易见,注重球员经验阅历的吕滕不太可能给奥约在欧战登场的机会,但他宁可让这位不占用欧盟名额的少年体验大战的气氛。

  当预备队后起之秀的竞争力愈来愈强,主教练又绝不肯轻易在中前卫位置使用亚洲球员,而埃因霍温主赞助商飞利浦集团又开始全面压缩亚洲市场的份额,无疑会让周海滨在竞技和商业两个领域的“优势”荡然无存;或许,本田圭佑模式真的成了他继续在欧洲发展的唯一选择,海滨如果被租借到荷乙,从他近期代表预备队和荷乙俱乐部交手的表现看,中国天才在中场完全可以达到一览众山小的高度,在不乏竞争力的荷乙赛场经受了充分考验后再回到埃因霍温,周海滨的境遇则会是另一番景象了!(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