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新飞翼3战1球2助攻 右路天尊初显王者之气

2009年08月06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与欧文略显沮丧的老特拉福德首秀相比,巴伦西亚则在梦剧场抢了一个头彩。两次助攻外带几次精彩的突破,难怪弗格森赛后也禁不住再次夸奖这位厄瓜多尔飞翼:“他又献上了一场非常令人兴奋的比赛,这就是一名真正边翼球员的表现,他表现出了很棒的速度、力量和平衡感。加入到曼联后,他立即接受了挑战,截止目前他的表现让我们都非常高兴。”

  这仅仅是巴伦西亚代表曼联的第三场比赛,当然论及首发则是第二次,身披红魔战袍在主场露面则是头一遭。在奥迪杯与拜仁的比赛处子秀打进一球后,弗格森就允诺:“我认为他会在更多的比赛中出场。我们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他用行动证明了自己是一位优秀球员。”由于签证问题,巴伦西亚并未随队参与亚洲行,但厄瓜多尔人却没有因此就慢启动。

  “我第一天参加队内训练的时候,大家就表现得很热情,这非常重要,也给了我信心,这里每个人都很优秀——无论球员还是教练,我希望的就是自己能在整个赛季表现出色。”巴伦西亚在首次接受曼联俱乐部官方采访时就表达了自己的愿望。在梦剧场呆了三年的卡里克就看好这位新队友:“安东尼奥加入球队有点晚,所以我到现在也没见到到他几面,不过他已经展现出了自己所拥有的良好素质,我确定他将在这里取得巨大的成功。”

  巧合的是今天曼联对阵的对手“蝙蝠军团”的字母拼写与巴伦西亚的姓氏完全一样。开场之后,巴伦西亚在右路就十分活跃。第24分钟,他在右路的一连串精彩动作完成了突破,顿时引得看台上响起掌声,随后阿尔贝尔达甚至利用恶意犯规来阻止他,若不是友谊赛那个动作必吃黄牌。

  下半时随着“蝙蝠军团”大面积换人,巴伦西亚在右路的威力更是显现明显。第51分钟,他将速度和力量完美结合,在突破两名防守球员后将球精准的传给了鲁尼,直接助攻小胖打破僵局。随后在第73分钟,瓦伦西亚故技重施又是在右路送出好球,虽然马切达停球一般,但却阴差阳错的算是给克莱维利做球,小将毫不客气冷静破门锁定胜局。除了两次策动助攻外,巴伦西亚自己也有过射门,只是差之毫厘。

  根据位置来看,所有人都将巴伦西亚看作是替代C罗的人选。从目前来看,曼联新飞翼的确有其独到之处,看看86分钟时纳尼的传球,你就会得出巴伦西亚在传球和跑动方面的确实力不俗。都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继首秀破门得分后,今天在主场的首次亮相又送上了两次助攻,如此来看巴伦西亚距离成功还会远么?(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