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泰斯特为孙悦支招 野兽埋怨火箭绝情狂赞姚明

2009年08月06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阿泰在华农与球迷面对面交流 (记者严斯林、梅莹 实习生陈诚摄)

  “阿泰,我爱你!”原火箭球员阿泰斯特的到来,点燃了江城广大篮球迷的热情,在光谷步行街、在华中农业大学的校园里,球迷们为了阿泰而疯狂。面对江城热情的球迷,作为中国某品牌的全球代言人,昨日的阿泰斯特显得温文尔雅,“野兽”俨然成为一只乖乖猫。


  怨火箭

    中国球迷之所以喜欢“野兽”,很大程度上还是因为上个赛季他在火箭队效力,并有良好的表现。效力火箭仅一年后,阿泰便转投湖人。找到新东家后,阿泰这次中国行也显得很轻松。原计划上个星期返回美国,阿泰却意犹未尽,结束了在福建泉州的游历,昨日又出现在武汉街头。
    对于自己转投湖人的行为,阿泰显得很无辜,“要知道,我本来把火箭当作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了,不过季后赛结束后,火箭并没有给我提供合同,这让我很难过。最后是湖人给了我一份合同,我希望能帮助科比卫冕总冠军。”看着阿泰无可奈何的样子,人们都在为火箭感到可惜。不过人们应该还记得,阿泰当时的漫天要价,也多少影响了与火箭的谈判,“野兽”似乎把这茬丢到九霄云外。

  夸姚明

  作为姚明的前队友,阿泰来到中国之后,就没有停止过对姚明的夸奖,昨日来到武汉,阿泰更是将姚明当成为“中国球员的好榜样”。
    “我和姚明共同战斗了一年,在赛场上,我们互相尊重,姚明是个无私的人,我们在场上互相帮助、配合和鼓励,虽然我已离开火箭,但我还是要祝姚明好运。”说起这番话,阿泰一脸的诚恳。
    和姚明在NBA的大红大紫不同,另外一个中国球员孙悦因为湖人的解约,而暂时离开NBA赛场。对此,阿泰也显得有点意外,“他走了?哦,这对他来说也许并不是一件坏事,要知道除了NBA,还有许多高水平的联赛,比如欧洲联赛,比如CBA。如果他能够变得更快速、更强壮些,前景会更好,在这一点上,姚明是他的好榜样。”

  献爱心

    别看阿泰在球场上是个“粗人”,但他在场外却是一个好人,此次中国之行,阿泰不停地投入到慈善事业当中。昨日,面对家境贫寒的篮球少年郑风雨,阿泰更是慷慨解囊,将手上一只价值4万多美元的手表,送了出去。
    虽然只有15岁,但从小多病的郑风雨,在追逐篮球梦想的道路上,经历了许多,他对记者说:“小时候我的身体不好,个子又小,没有一支球队愿意要我。那时候,我爸把所有的家具都卖了,在只有几个平方米的客厅里,装上了一个篮球框,每天两小时,我这么一练就是五年。”
    对于郑风雨的经历,从纽约贫民窟走出来的阿泰深有体会,看着眼前这个孩子,阿泰毫不犹豫地摘下手腕上的钻石手表,戴在了郑风雨的手上,“希望有一天能在NBA看到你。”阿泰拍了拍郑风雨的肩膀。
  (记者王际凯)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